ㄅlog ⟆‧ ͠⎼ ‧⟅

藍色小朋友遊戲

今天跟葭和她的朋友去吃藏壽司,不過我下班才趕過去,一加入戰局就看得出來他們為了抽 DINOTAENG(QUOKKA 和 BOBO)扭蛋1很努力 XD

似乎是由於人潮眾多有限時間,我吃不了太多盤服務生2就來提醒時間了(欸但我還有送單的餐點還沒上來耶!)。大家準備結帳的時候,Jeff 突然先開始玩什麼藍色小朋友遊戲,掏出一張 1,000 說不用找大家分,還說我吃很少就直接幫我出錢 ( ˶°ㅁ°)!!

然後另一位藝術家朋友也有樣學樣掏出了 1,000 押上桌,而其他人望而不參與這種比賽 XD 最後我居然沒有出到錢,真是有點意外;感激之餘也欣羨能闊綽出手又不會暗自彆扭的人,倒不是比誰更能花錢,而是這般落落大方又不會造成別人困擾的行事風格,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氣質。難道這就是高級大人的樣貌嗎 ( •̀ - •́ )


  1. 最後總共 4 顆,最後兩顆是公仔!

  2. 是服務生,不是服務員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