ㄅlog ⟆‧ ͠⎼ ‧⟅

不要忍感冒……

幾天前喉嚨痛本來想說跟之前一樣多喝水多上廁所就會慢慢好轉,殊不知隔了幾天像是硬撐成了有點發燒,只好上班到一半請病假回家休息。

搭捷運回家後騎車去看醫生,誇張的是下午三點開始看診,三點十分前就到了但居然1要排到 29 號,在隔壁附屬藥局坐著半睡休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輪到我。開始下雨。

醫生做了流感快篩,還好是陰性,沒事。檢查喉嚨發炎,噴藥。討論開藥的時候順便說不要太多藥 ( •̀⤙•́ )(但醫生還是開了抗生素)


睡覺的時候爆咳嗽到真的睡不好……

也因為這樣文隔了好久才發,然後一次補上這幾天的重要存檔點 (๑>؂•̀๑)


  1. 我是「居然」人。